谁给我点的虚拟后宫啊

观看建议喝水或在有众多人群的地方大声读出来

花少北今天收到了几个惊喜。

【好友消息: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x4

“???”花少北从床上坐起来,迟疑地通过了他们的好友。然后转回自己的好友列表,第一个点开KB的对话框,“崽种,是不是你干的。”附赠一张四个好友消息的图片。

KB很快回复: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花少北你这么做是对的吗?

花少北干脆没理他,再回去一看,那些虚拟男友都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

马了顶大: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你可以叫我某幻。

【wow】花少北沉默了一会儿,想出一个绝对正常的回复,并且给其他三人每人发了一句,而他们很快回复了,在干嘛?某幻问。

花少北揉揉身边花生米的脑袋,回一句:发呆。

接着一通语音就打过来了,花少北愣神一下后点了接通,那边传来一个温温柔柔的声音,“喂?”

行吧,花少北想,你喂就喂,别这么苏行吗?他清清嗓子,“嗨……”对方明显是有些惊讶,你是男孩子啊,某幻问。

“是啊。”花少北说。

“哦,”某幻倒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了,“你……你吃了吗?”

“我妹吃。”花少北回答,这时候花生米在一旁叫了起来,“我家猫该吃了……花生米,过来。"

“你把你家猫养了当下酒菜啊?好狠心。”某幻调笑道,“心狠手辣。”

“我叫花少北,我的猫叫花生米,天经地义。”花少北拆开猫粮袋子,花生米爬到他腿上,花少北想把它扯下去,结果另一只手没拿稳,猫粮撒了一地,花生米跳下他的腿,在地板上吃的开心。

“唉我去!花生米别舔了,地上全是脏东西!”花少北突然喊起来,某幻措不及防,摘下耳机怕自己从此再不能重见天日,“我得去找个室友祸害,一个人养猫真不是人能干出来的。”

找室友?某幻一听来劲了,“我看过一套房子,两人合租的,上海市两百平,考虑一下?”

花少北听完有点想笑,他怎么可能跟一个不认识的人合租呢?


某幻挂断的时候中国boy发来信息,花少北打开看他信息里一阵嘘寒问暖,活脱脱一幅点的不是虚拟男友而是虚拟妈妈,他最后回:活着,没事。

中国boy:小花妹妹有点可爱。

操,花少北心中默念大悲咒,要不是看在你是我一个不知道谁点的虚拟男友的份上,我可以操刀虐你了。啊,操刀虐你。

花少北:你玩不玩wzry?

当中国boy高兴地发来好友申请时,花少北也露出今天第一个会心的笑容。

“我玩的不怎么好,让让我吧?”花少北说。

“行!小花妹妹说的,让你一把!”对方很爽快地说。


花少北胜到第五局的时候发了条文字:好无聊啊。

对方长时间沉默,英雄在屏幕上委屈地转圈。花少北嘿嘿笑了起来,算了,他一个游戏区up干嘛和人家虚拟男友杠精呢,本着输了还能做兄弟的想法,花少北一条语音说:“你爷爷我,是个男人。”

对面屏幕前的王瀚哲被虐的手一抖,听完语音后却意外地笑起来,我知道啊,小花同学。他说。


而另一个,那位名叫蕾丝的则一点面子都没给花少北留,成功在他们欢快聊火影时把花少北完虐,但偏偏花少北和他聊的还很爽,生气不起来,就只好满脸欢欣雀跃地说,“蕾丝你个崽种,你不是虚拟男友吗?有你这么做男友的吗?”

蕾丝身体心灵都足够满足地说,你见过几对情侣要打单人solo啊,你是给吗?

花少北气鼓鼓地,刚想大声用小学生回怼他,蕾丝在一旁忍不住嘿嘿笑起来,像是得了便宜的小孩。花少北听到这心里就有些奇怪,他倒是也想这么听蕾丝笑下去。


要说最无聊的一个,应该是老番茄吧。花少北跟KB说。

他?他给我上了半小时英语课。

KB问那你学会了吗,被花少北瞪回去,当然了,爷怎么也能在半小时学会一个单词,他让我叫他husband。KB听到一半僵住,拿起帮帮说是谁,我去找这个楞跟他讲讲道理,怎么能随便骗人呢,是对的吗?嗯?

花少北及时摁住KB,不然帮帮就该跟KB断父子之情。

老番茄却是第一个能见到花少北的人。他在逛商场的时候听见花少北说话,要说复旦学霸的记忆里,那可不是吹的,尽管花少北只和他学会了一个单词,但那最后有些艰难又委屈的“husband”叫的他每天晚上没睡好觉,在耳边环绕。

“北子哥?”老番茄提起勇气向那在长凳上回答问题的人问。

怎么说呢,花少北很漂亮,乖乖巧巧抱着奶茶坐在凳子上,像是要等什么人,看见老番茄的时候有些懵,老番茄看出他的疑惑,挠挠头,介绍到,

“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老番茄。”

“……”花少北想,上海真尼玛小,“你们这个,不是虚拟吗?”

老番茄不好意思的挠挠脸,对不起,因为听到声音了,就……

花少北笑着摆摆手,没事,见到就是缘分,我是来和那个……另一个虚拟男友讨论合租的。

老番茄心觉不好,他好不容易找到的小天使就要被别的人给抢去做快乐王子,于是他在对面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不介意我坐着吧?花少北点点头,想看看老番茄,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不用紧张,你最近怎么样?我教给你的英语有用吗?”

听到这个花少北就转头,也忘了自闭,“我朋友听完你教给我的英语可生气了,为啥啊?”

老番茄心虚别过头。


某幻看见花少北给他发的照片,心跳漏了半拍。

草,好帅。

不愧是我的男人,青岛教父这么想,打电话问父母求婚买什么戒指好。父母送他一个字,滚。他就快乐出门去找那位有猫的人谈合租了,某幻进商场的时候,一眼直接看见在和老番茄相谈甚欢的花少北,唉,真可爱,真……他旁边为什么有个人啊。

某幻走过去的时候,花少北因为和他互换过照片,就向他招招手。

“少北,这是……”

“我是他男友。”老番茄一时嘴快,诚心诚意地想骗某幻。

只有花少北乐呵呵听完这句话之后发觉不对,“你不是我的虚……”结果还没说完老番茄把一个鸡蛋饼塞他嘴里,花少北三两下啃完小小一块鸡蛋饼,嘴里鼓鼓囊囊地说:“某幻你来啦?去看房子吗?”

某幻看看他,看看老番茄。

“我也是他男友。”他脑回路不正常地说,“我俩还是别人拉郎拉到的。”

老番茄知道自己是假的,但是某幻看起来有理有据,他开始不小看这个看似是要和花少北合租,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男人。

阿茄,你这样,真的很像丈母娘。


“北子哥你原来不要我吗?”老番茄转身问,花少北抬头看他,露出春光灿烂的笑容。

“不是,你和某幻,不都是我的男友吗?”花少北掰着手指头数,“不光如此,还有个什么中国boy,蕾丝,他们也是啊。”

“男性朋友啊。”花少北说。

自从见到花少北后,我看什么都不会再觉得奇怪了。——某幻


我该怎么办。花少北内心其实很慌。我以为他们想和我做朋友,他们好像想和对方成为情侣。花少北看出老番茄和某幻从一见面,眼神只在对方身上,眉目传情,以花少北为转移点委婉地自我介绍,这可真是。

大场面啊。

“不要急。”花少北说,“都可以在一起的,我们慢慢聊。”

什么叫都可以在一起?!老番茄和某幻一齐想,难道你能接受3p吗?

“而且趁这个时机,把其他的人也叫上吧。”花少北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一起活好干。”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老番茄最后还是开口:“什么……活好干?”

花少北转头奇怪地看他,瞬间又懂了的眼神,嗯。花少北点点头。

你懂得。花少北的眼神告诉他。

我不懂得。某幻的眼神……没能被花少北接受到。


蕾丝和中国boy一起到了。

花少北把他俩拉到一旁,“我怀疑,我的这两位虚拟男友,喜欢对方。”

王瀚哲也一脸严肃:“为什么?”

花少北拼命压低声音:“他们在吃醋!吃对方的醋!”

蕾丝看着那两位似乎三观尽毁的人,抱抱手臂:“你确定不是在吃你的醋?”

花少北:……

可以的蕾皇,轻易做到了让花少北裂开的事情。

“那你约我们是想干什么?”蕾丝的手滑上花少北的下巴。

“帮我一起撮合他们两个啊。”花少北说。

那大概是撮合不了了,你看着办吧,蕾丝耸耸肩,你也把我俩看着办吧。

花少北莫名地就感觉到危机。


这时候一通电话打到被四人围着的花少北身上。

“喂?”

“嗨,北子哥,我送你的礼物怎么样?”

“啊?”

“就是……那个虚拟男友啊……”

怪异君的声音有些发虚,花少北差点哭出了声。

“怪异君,你明天早上,就是个死人了。”花少北被他们拉进宾馆的房间前还顽强地忍泪说。

接着就被操哭了出来。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1685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