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你们别拍我肩膀(19)

*不管什么都雷者自避雷者自避求求了


中国boy发现kb有问题的时候,是在花少北喊出他喜欢kb后,进了kb家讲事情的那一日了。

kb听闻花少北的爱,立刻僵住了一会儿,王瀚哲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看见kb的身体下一秒仿佛要格式化的撕裂开,又立刻回归成无二的人样。老番茄看不到,因为他在这世界里并没有替身。

当初组织只给他和花少北做了攻略中的替身,道若是不想遗忘爱,人情味,花朵,那就杀死替身吧。

因为那诺亚计划的发起者见他们两个后垂垂眸,如此温柔的人如何去进行杀死自己这样的壮举?发起者摆摆手,他们就有了替身。

不过他自己的替身不知为何,不希望离开这个世界。他告诉王瀚哲要活着,要在虚假世界中等其他几代人来拯救。

kb的问题,只有有替身的王瀚哲可以看见,因为他本身也是这游戏中真实的bug,花少北同样。

而他找到kb时,花少北和蕾丝也找到了他。


kb承受着痛苦,花少北他们从游戏中脱出,终于回归真实,而kb的身体在消失。“这是怎么回事?”花少北着急地问。

“北子哥,”boy说,“kb是游戏本身。”

花少北僵住,转头看向蕾丝,是这样吗?

蕾丝看到他眼中明晃晃有泪。只好叹口气把他拥入怀中,kb伸出格式化了一半的胳膊,他还是用那样可爱而好听的声音说,“你的队友拯救世界还挺快的,我一直手都快没了,花少北抱抱我,北子哥抱抱我。”

他后面的声音有些低哑,花少北抱住kb,除了胳膊外,kb多像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他有呼吸,筋脉分明,造血系统和再生细胞不断工作着。为什么只有你不能解脱。

kb那胳膊已经灰飞烟灭,他嘴角露出一个苦涩至极的笑容,花少北,你也太不男人了,说出什么婆婆妈妈的话,一个我换那么多生命,我恒恒一生值得,再不是什么up主。

你真蠢,花少北忍不住要骂。

kb笑起来,心情极愉悦的样子。北子哥还是骂人的样子惹人喜欢,而另一只手也消失,“抱歉,我好像不能用力拥抱你了。”

花少北把kb锢的更紧。

他听见心脏的跳动,是他的或是kb的?也许是两个一起的,蕾丝和boy也上前拥抱了他们。

直到kb消失不见,他们站立的地方也越来越小,最后睁开眼时是幽蓝色的舱盖。

再不会有人来陪他嘴臭了。

他从此骂脏话付钱里永远没有例外。

【恭喜宿主们完成任务,该进行狂欢了。】

世界各地的诺亚计划基地苏醒,人们从休眠仓中出来,上大街,回住宅,他们又一次回到了家,全然相同又真实的家。

花少北仍是个up主而不是什么执行人了,蕾丝众人走出在身后渐渐消失的bilibili大楼拍拍他的肩劝他看淡一切。

花少北下意识回一句,你们他妈,别拍我肩膀。

END.

本来想着20章完结但是20章就用来讲点kb后来的故事和我的创作心得吧。

谢谢能够阅读完的各位,从1月19号开始,3月26完结。

感谢陪伴,我爱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3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