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你们别拍我肩膀(20)

kb的记忆从一场迁徙中开始。

花少北拍拍他的肩膀,嘿,你好,我们这是要去哪?kb那时候小,怕生也不懂事,他扒拉下花少北的手有些害怕地叫道,“你别拍我肩膀!”

花少北看他的眼神微妙地变化了一下,好吧。他说。

这是kb和花少北友谊的开始。

那场迁徙使所有人到达了bilibili大楼而离开生育他们已久的世界,那漂亮的星球早已没有所谓的树花果实,从此人类开始长达64代的静静睡眠。

当他们都进入休眠仓的时候,有人摁住了kb的肩膀。

“想拯救世界吗,或者长生不老?”有人在他耳边低低问。

于是kb感受到对方一按自己,他向后倒去,醒来时已经在那虚拟的世界。

kb的肩膀上被人植入了这假地方的全部程序。花少北偷偷跑来他家玩,kb,他叫到,来找你打游戏了。

从此kb就遗忘那事,只当是幻想了个英雄梦。他看见那么多人愿意接近少北了很开心,有人因少北离去却也不觉悲伤,kb只当是自己心太冷。

可是他渐渐发现他爱花少北的,只有花少北的手揽着他肩膀他才不会跳起,只有花少北骂他他就发出委委屈屈的哭声。

kb消失的那一刻想,或许全世界都是爱花少北的。

END.

最后k花be了dbq.

全文+章节+番外共23656字。

凌一有话嗦:

感谢你们能够看到最后,连载不免会拖的读者没脾气,我本不希望中间夹杂着有的没的故事,但是可惜最后也没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可能是因为我本就是一个短篇写手。

这篇连载是我的第一篇完全写完的故事。

17年到18年有过一篇,一万字左右就弃了,因为写的太h被封号,也没有开小号写下去的心思。真心感谢你们不在第五章的时候举报我(?)

因为看完北子哥玩的乙女游戏起的心思,很快地码了小小一篇,开始列大纲,后来中途大纲干脆抛弃我和其他废纸私奔了,反正我就写着乐一乐,因为我好想看k花虐(对不起我是变态)。

也没有发生过什么不想写的念头,我是一个佛系的人,只要没有明目张胆挂我说不喜欢我写的东西,其他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我。如果九十九条骂我的评论,哪怕只有一条鼓励我都会写下去,万幸,一路走来都是好人,认识的从来为人世间的欢乐,所以你们值得。

我实在太感谢所有为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为我写过评论的人,连载不易,攻略文是个有争议的题材,爱的人爱,厌的人也极厌,所幸我每篇“雷者自避”都起到作用。

不爱我文的人,其实也是善良的人。

如果关于这篇连载还有什么不理解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评论我下次统一回答一下,争取以后写的东西不让人看得不明不白(土下座

评论 ( 15 )
热度 ( 24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