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少北】五个男孩,都不喜欢我(3)

*雷者自避,有事私信

谁杀死了大灰狼?

不,不是我。巨龙金色的眼里闪出凶恶的光来,但是你们不介意我献给它一个诅咒吧。

谁诅咒了大灰狼?

老番茄温文尔雅地拿手帕擦拭手指,我向来不与邪恶之流混迹在一起,可是狼肉确实可口。

谁埋葬了大灰狼?

是我。kb说,我早发现那女孩心怀不轨,要对花少北下毒手。


花少北看见大灰狼朝他扑来,转身就跑,穿过恶魔低语的灌木草丛,仙子被他撞倒在花瓣上,花少北却跑不快,兜帽随风飘扬的好看,但是渐渐锁紧,他就要喘不过气了,大灰狼四只脚很快追了上来。

可是只听得子弹上膛的声音,机板扣动,大灰狼在半空中嚎叫一声,向荆棘中倒下,花少北倒在地上,兜帽轻轻拍打他的肩膀,好像祖母给他唱摇篮曲,可是仍不住地缩紧,当真要把他勒死在这偏远美丽的森林。

在窒息感和无助里,花少北被温暖的魔法包围,站在远处的那位王子一时间兴奋地睁大了眼睛,因为小红帽的魔法而逐渐变成金色的秀发披在花少北的肩上,花少北没力气挣扎,睁开眼看见他。

救救我。他用口型道。

那人迟疑了一会儿,取出银质的小刀,花少北眼中浮现出希望,可他只是割断了花少北长长的那一缕金发。刀锋一转,就对准了花少北的眼睛。

可是就在他要成功时,花少北眼角的小花发出巨大的光芒,将那人震走,兜帽也撕裂了,花少北又变回那个少年,只是眼中潜藏不明不白的阴霾。他走回小红帽的家,老番茄正吃完午饭,番茄酱在透明器皿里呈现殷红,王瀚哲在后院迎接他,并给他加了个平安咒,温柔地摸摸花少北的脑袋,小花今天不开心?

花少北弯起嘴角,王瀚哲,我杀了人,怎么办。

kb听闻赶到森林,小红帽倒在的荆棘林,长出番茄色的玫瑰,而花少北走进荆棘林,他的衣服被荆棘勾的稀烂,最后他半跪在小红帽面前,亲吻玫瑰。

睡美人醒了。


我们经验丰富的猎人走到花少北面前,他牵起花少北被刺扎的鲜血如注的手,花少北温顺地跟着他走出去,眼角的花朵又淡了不少,他将玫瑰送给kb,插在不谙世事王子的胸口。

我想吻他。kb当时对自己这么说。

可是他只能踏进深林,将玫瑰埋在一块结冰的河边,丑陋的小鸭子栖息在此,那丑小鸭见到玫瑰向kb请求,好心的王子殿下,可以将刺送给我吗?这是最后一个冬天了。

kb见到丑小鸭将玫瑰的刺吞入腹中,它选择在这冰面结束丑陋,令人唾弃,受尽委屈,可是。

如果度过最后一个冬天。


kb想他大抵真被花少北给吸引了,花少北要做他的刺,结束他过去二十几年没有爱的生活。


花少北随蕾丝回家,蕾丝给他包扎好所有伤口,面色温和。花少北,我有一个问题。花少北抬眼看他红色的眸子。

“你母亲确实是爱丽儿吗?”

蕾丝渴望得到这个答案,但又不敢看花少北的眼睛。

是。花少北轻轻说。

我的母亲被辜负,在最后的日子找到我的父亲,生下我孤身一人,最后跳入海中,她那样可恶,我那样可悲。花少北平淡说完勾起蕾丝的下巴,蕾丝,你是爱我吗?

蕾丝握住花少北纤细的手腕,上面挂着一条红绳,串起海色的珠子,就是花少北母亲存在过的证明。

我爱,从始至终。蕾丝对着那串手链说。


我们可悲的公主,她的母亲终于获得了爱情,枯萎成疾病的爱情。

蕾丝抬眼看花少北,他有一切同他母亲一样的东西,除了那颗跳动的心与眼球不属于蕾丝,一股名为嫉妒的怒火冲上蕾丝的心头,为什么,蕾丝看向门口的老番茄,为什么,他又看见窗口手中窜起火苗的王瀚哲。

他们都真心待花少北,我只想要花少北的“真”心。

花少北眼角的小花又淡几分,衬得他越发苍白。

老番茄走进去,扯开蕾丝的手,不知为什么,他看这幅场景就烦躁,北子哥还没吃东西吧,花少北点点头,站起来跟他一起向外边走去。独留下蕾丝滞楞,不对,不对,蕾丝想,他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

蕾丝忽略了很重要的一个东西,代表花少北的东西。

TBC.

谁杀死了大灰狼?谁是内鬼?

评论 ( 26 )
热度 ( 10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