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少北】五个男孩,都不喜欢我(2)

*雷者自避,有事私信

本章有恐怖高能,请选择性观看

kb自幼听说公主是极好的东西,她们有令人嫉妒的容颜。最纯真的心灵,永远动听的歌喉。

公主美丽,配得上最好的王子。母亲讲完这故事后给他拉好被褥,用血色红唇亲吻他的额头,亲爱的孩子,做个温柔的王子。继而转身,路过国王就寝的地方,见大门锁住,门口有侍卫拿着女子的衣服正欲离开。

女王将其视而不见,高跟鞋砸着水晶宫咔哒作响,她曾经用水晶鞋和美丽的容颜换取王子,为是谋杀她恶毒的继母和两位丑恶的姐姐,如今国王是个满腹便便的中年男人。

再没什么用了。

kb自父亲死后狠透了公主,恨透他那有着温情笑意的母亲,所以当他成人礼完后,拒绝所有公主寄来的信,他听说有一位公主被女巫变成男人,是了,我对男人没感觉的,kb想。

高楼之下,kb看见一个蓝发的人探出头来,他轻蔑瞟了他们一眼,随后看向自己,“哟,”他说,“现在你们可以玩大富翁了。”

kb想果不其然,男的就是好,都不含情脉脉来个开场白。


蕾丝向那公主喊:你妈——呢——

操,你这王子怎么还骂人啊!花少北探出头来,生气极了喊,你他妈的再骂,你再骂!

王瀚哲被莫名戳中笑点,靠在树上嘿嘿地开心,见蕾丝楞在原地,就越发笑的高兴,龙的恶劣本性在此时暴露无遗,小花公主,他喊,你下来吧,我们为你解除诅咒。

花少北胳膊肘撑着窗台,手背抵在下巴下,饶有兴致地看着王瀚哲,却并不回话,让他尴尬一会儿后兀自开始发呆。某幻推了推老番茄,他在干嘛?老番茄认真看几分钟后回话,大概是……在看风景?

某幻正认真盯着花少北时,忽的感受到一股力量推他离开地面,那是一阵蓝色的风,森林里的小精灵悄悄绕到他身旁,在他耳边嬉笑吵闹,这是个机会啊,某幻向他们轻轻打招呼,嘿,你们能带我去高楼顶上那个窗口吗?

小精灵抬头向上看,被花少北的脸惊艳了一下,历来的规矩,动物精灵生物,皆爱善良美丽的公主,管那公主是十五岁受到诅咒,逃离母亲追杀,还是爱上玫瑰。

某幻突然出现在花少北面前,红色的围巾飘扬到恰好映入花少北眼睛的角度,花少北吓了一跳,伸出手想看看某幻是真是假。

咔哒。某幻和花少北同时听到轻微的一声响声。然后是随着哒声蔓延开来的恐惧。

伴着花少北根本没有尖叫出声的惊恐表情,他掉楼了。

这个垃圾女巫是想整死我的,花少北掉下去的时候想,接着落在一个温暖的怀里。他抬头看到王瀚哲澄澈金色的眼睛,瞳孔因为异变尖利成一道细缝。他背上有一双属于龙的翅膀。

我说过会为你解除诅咒的。王瀚哲微微一笑,他正欲抚摸上花少北的脸,却被死里逃生的公主挡住,他落到地上,某幻上前去扶花少北,小精灵围在他身边一上一下,眼花缭乱使花少北睁大了眼睛,蕾丝脑袋没反应过来,身体却上前去看向那双眼睛。

海的女儿。他用自己国家的语言说出这个美丽的传说,花少北楞两秒后问,什么?

没事。蕾丝微笑一下。


老番茄的手下送来了更换的衣服,花少北只接过一件外套,沉吟半刻,眼睛又往上看了,“你们知道我如果没能得到真爱之吻,就会在一个月后死掉吧。”

不,老番茄说,你不会死去,而是会作为我们国家的女王永远活着。

我对殿下不离不弃。某幻欠身道,眼中闪烁温柔的光。

王瀚哲身后的翅膀扑棱了一下,微笑不说话。

倒是蕾丝没那所谓,他只沉醉那双海面一样的眼眸。而花少北转身向kb,似乎有些不讲道理地等着他发话,kb推推眼镜,露出虚假的笑容。

“公主殿下的诅咒,我会全力以赴的。”他温婉道。

是这样的,他们不约而同如此想,我只要完成任务就足够了,反正其他人都爱花少北,他的诅咒并不需要我。

我们可悲的公主殿下同骗子,魔术师,狡诈之龙,推卸责任者,冷漠之交谈恋爱,偏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花少北心满意足地向森林外边走去,女巫的结界因为王子们的到来被打破,这更使他心花怒放,总算可以出门去买新的游戏机了。

森林尽头住着户人家,一个母亲和一个漂亮女孩,女孩唇红齿白,有金黄色飘扬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股辫子,见到他们时正带着外婆送来的红色帽子。听说花少北是那受到诅咒的公主,惊喜的眼中都要溢出泪水,她从小就爱公主,她们温柔,她们美丽,她们……被花少北打断了,他说我不是公主了,思考一会儿又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公主。

女孩说我叫小红帽,和妈妈住在这里,我有个外婆,住在森林的那一头。

“明日”,女孩甜甜地笑起来,白牙齿全部露出,清纯极了,“我要给奶奶送吃的,花少北殿下要不要陪我呢?我迫不及待要奶奶看到公主啦!”

花少北被这女孩浮夸的表情逗笑了,拍拍她的脑袋说好,今晚就住在这里吗?

其他人都表示没有问题,kb提出一个问题,你们他妈是真演入迷了,忘记小红帽遇见大灰狼的故事啦?花少北和小红帽不是一个主线的,要保护他……

小红帽没等他说完眼泪汪汪,kb被花少北捂住嘴,你个崽种给爷闭嘴。

公主,公主。老番茄在一边提醒到,花少北狰狞表情做到一半,又冷酷无情地恢复到刚才站立的麻木姿势。

“我好害怕,花少北哥哥保护我,呜呜呜……”小红帽已经在一旁哭泣起来了。花少北手足无措地拍拍她的背,某幻拿出好吃的哄她,唯有kb盯着小红帽的帽子看个不停。


次日,花少北和小红帽起床,他换上男孩穿的衣服,小红帽笑眯眯牵起他的手,“花少北哥哥,我们走小道好不好,小道可好玩啦。”

“可是你妈妈说要走大道,大道没有大灰狼。”花少北提醒道。

小红帽为难地看一看妈妈,又看看小道,垂头丧气地说,好吧。

他们安全地走到半路,小红帽唱完一首歌曲,朝林间一个红色的东西指去,“那是什么!”她没有害怕的样子,反倒压抑住内心的激动。

花少北倒是害怕了,他清楚地知道这是一双眼睛,很有可能是一双——饥饿的——狼的眼睛。

“卧槽!”花少北拉起小红帽的篮子,没发现小红帽极其娇俏地微笑一下,并且松开那拿着篮子的手。他跑到空无一人的小道,四处回头望一望,却看见一个小红帽笑着向他走来。

“花少北哥哥,你跑的好快呀。把我累坏了。”小红帽气也不喘地说,纤长的手指解开兜帽,她金色的头发渐渐变色,嘴向后裂开,眼睛也由浅绿变成饥饿的墨绿,花少北却向她喊,你是伤害不了我的,我不是小红帽!

小红帽,啊不,大灰狼歪头怪异地眯了眯眼睛。

花少北随着她的视线看到手中拎着的食物篮子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红色兜帽。

“我当初被那个小红帽欺骗的时候,也这么纯真地对她喊。”

大灰狼用丑陋的动作向花少北扑去。

TBC.

我想要评论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6 )
热度 ( 135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