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瀚哲的夏天

*一个小童话

王瀚哲找人交换夏天,说我有一树无用的蝉鸣,三个月的加冰百香双响炮,用不完的人字拖,你愿意拿什么和我换?那人回答:我用有国庆加中秋八天假期的秋天跟你换。

于是花少北拥有了王瀚哲的夏天,他在那些人把蚊帐从床头拆下来的时候听蝉鸣,在买温奶茶时喝加大块大块冰块的果茶,每天踢踢踏踏地走在大街上,然后花少北突然发现,王瀚哲的夏天没有人。

他在班上是出了名的人缘好,所有人出去玩第一个就要找他,说你活泼,带得动气氛,他也笑嘻嘻地答应,转头推醒熟睡的人,小花同学,你来不来。花少北抬头问组织者:还有空位吗?组织者飞快摇摇头,他便白王瀚哲一眼,说你别烦我睡觉。

按道理说王瀚哲的夏天该是和全班男女同学都出去疯玩的两个月,可他的夏天安静的要命,花少北也乐得清闲,坐在摇椅上思考,王瀚哲这两个月的动向。他一点也不遗憾地发现,自己与王瀚哲的交际只有他暑假敲开自己家门,急匆匆把一袋子雪糕全部塞到自己冰箱里,问他为什么,他愚蠢地说:批发店离我家太远,我先冻一冻,然后再抱回我家。花少北嗯嗯应着,继续看自己的动漫。

然后他们就这样不说话地坐着,花少北看的投入,并不知道王瀚哲在干什么,每每到太阳最烈时王瀚哲从冰箱里拿出雪糕,狂奔回家,花少北少有去关注这事。唯有一天,他追的动漫完结,伤感地和王瀚哲并排坐着,当太阳最烈时王瀚哲起身,花少北看外边太热,便叫住他,让他等等再走。

回忆到这里的时候,花少北发觉王瀚哲的夏天不那么烈日高照地热了,终于有云来遮住猛烈的太阳光,周身围绕着一股甜丝丝的味道。

像是“雪糕”。

王瀚哲后来在花少北面前越发无理取闹,还要一直等到夕阳快下山才走,花少北便拉他一起打游戏,每每完虐王瀚哲,他都要假哭一会儿,哭声十分不美妙,花少北便无赖地用他自己带来的雪糕哄他,还好生笑一会儿,王瀚哲便立誓,我如果再不赢,我就把游戏机吃掉!花少北忙不玩了,唯恐游戏机有事,他自己便是这样一个不愿意与人交往,又好挖苦熟人的家伙,能和他玩到一块的没几个,王瀚哲顶多算是个蹭冰箱的。

花少北你变了!王瀚哲大喊大闹起来,在花少北的床上赖着不肯走,咱俩不是好兄弟吗!

我是你的好哥哥,你是我的好儿子。花少北不耐烦地捋辈分,试图把脏兮兮的王瀚哲从床上拖下来。

最后以失败告终,花少北指挥王瀚哲去洗澡,等他洗完居然又窝在花少北床上不肯走,嘴上还说好兄弟就应该睡一张床,花少北拿他没辙,说王瀚哲你要是有一天死了,多半是被你这张嘴给害的,一边气呼呼地拿着浴巾去洗澡。

等花少北洗完澡,王瀚哲早就睡成一只野生的大猩猩,花少北饶有兴致地踹醒他,睁眼说瞎话道王瀚哲呼噜声太大了,王瀚哲迷迷糊糊什么也没说就把花少北拉进怀里,揉着脑袋继续睡,花少北心里愤恨,想你不把我当人,我也不让你睡好觉,便在王瀚哲怀里滚来滚去,王瀚哲倒像是习惯了,把他伸手紧紧一抱,花少北便动弹不得,只好气呼呼地睡着。

花少北平日里睡觉有胸闷的毛病,和王瀚哲一起睡的那晚倒是好了很多,他认为,没心没肺果然是会传染,以后少和王瀚哲玩,但flag立了就是用来倒的,花少北父母常年不在,王瀚哲暑假天天来他家蹭床,之后干脆连雪糕都不带,就是为了白嫖。

花少北去过王瀚哲家,绝对是豪宅级别,但儿子要穷养的道理他懂,所以他便让王瀚哲和自己一起睡,最后也习惯了在别人怀里睡觉的感觉。王瀚哲的身体像毒品,花少北好喜欢靠上去,像使用人形抱枕一样用王瀚哲,打游戏的时候要靠他肩上,输了要捶他的手臂,困了就枕他的大腿。

“你像个昏君。”王瀚哲甚至说。

哈哈哈哈。花少北大笑起来,笑完要叫王瀚哲爱妃,爱妃还没叫第二遍,王瀚哲便吻了他。

“爱妃爱怎么笑怎么笑吧。”王瀚哲亲完还要说这不知廉耻的话,搞的花少北脸都红得像是烧着,赖王瀚哲,他想。

忽然花少北明白,王瀚哲的夏天没有人,全部挤满了甜丝丝的爱和花少北。

END.

《花少北的秋天》更新随缘

评论 ( 8 )
热度 ( 1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