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少北】五个男孩,都不喜欢我

*雷者自避,有事私信

相传河水涓涓,五个王子同时追一个公主。

公主幼时丧母,在父亲为母亲坟前栽种的樱桃树上遇见怜悯众生的仙女教母,那漂亮的公主弯腰折下小树枝,栽种新的小树苗,另一颗树长大后树干被公主做成斧柄,他的父亲问她做什么,年轻的公主举起斧头,砍断了仙女教母寄生的樱桃树,被教母幻化的女巫关进高楼,等待王子来解救他。

教母看她被关进塔楼时言笑晏晏,便在那张脸上刻画出一道美丽的诅咒,若是在一个月后没有王子爱上你,你变化作泡沫,投入你眼睛一般北方的大海里去。这脸上的小花越淡,你的生命越少。如此仍是不解气,女巫一挥法杖,公主变成个少年。

从此名叫花少北。


花少北倒是无所谓,只要不像隔壁村美女姐姐的丈夫那样化作野兽,我还是接受的了的。他日日琢磨怎么骗那女巫给自己买个游戏机,甚至说,不如女巫姐姐你再瞎我一只眼聋我一只耳,换个switch。

女巫气急,扭头就走,没过多久又邪魅一笑折回来,花少北殿下,你当真不把自己的性命当回事?我话放在这了,你若没遇见真爱,就等着野兽的玫瑰凋谢吧。

哟,那你能给我买游戏机了吗?花少北说。

女巫坐上扫帚火速离开。


某幻听说有个公主被关进高塔,仔细询问过后发觉救出公主竟没有赏金,但别人见某幻不感兴趣,赶忙说公主可是非常的漂亮,她一笑生花,母亲是出逃的小美人鱼公主,她眼中流出的泪都是珍珠。

那又怎样,我又不能让救出来的公主哭泣。某幻说。

你就不想抱得美人归?酒吧里的猎人问。

不想。某幻令他们失望地说。

某幻是个养马的快乐王子,平日的爱好很简单,遛马喝酒,遛马被马踢,喝酒半杯倒,日子不错地过了下来。没有远大的抱负,不想战胜恶龙也不想迎娶公主。

个屁。

某幻第二天上马向着公主所在的高楼跑去了。


老番茄是一个不想随波逐流的小王子,他的前辈们,一个恋尸癖迎娶了白雪,一个野兽迎娶了贝儿姐姐,一个半路捡着神灯不交给警察,拐到了养老虎的飒公主。

但是能怎么办呀,父亲已经催了他好几次了,他说你要带回来一个比他们更漂亮,更聪明,最好能没那么心机的媳妇。番茄错失多次良机,看见有个名叫花少北的被困在高楼里,老番茄自认这是最简单就能娶到的公主了,于是踏上了去往森林中央高塔拯救花少北的路程。

老番茄路上琢磨如何将公主从高塔上救下来,却被另一声叫喊给打断了。

“朋友,你去救公主吧

“带上我呗,咱俩做个伴。那叫蕾丝的猎人靠在树上,我不跟你抢公主,我去找公主问个事,绝对不耽误你们谈恋爱。如何?

老番茄思索一会儿道,什么事?

蕾丝坐上他的马车,“害,边走边说嘛。”


今年轮到谁去抓走公主呢。恶龙国又开始抓阄,王瀚哲站在一群龙中间,率先把自己缩小,可惜他在这龙族里也是强者,不少人推荐他去,而龙王抓起一块刻着名字的黄金。

“王瀚哲!”

龙群开始欢呼,他们把王瀚哲抛起来,并且让他摔到地上,龙族想着今年的cpu有着落了,只有王瀚哲不甚高兴,可龙王叫他去,他只好换上人类的面孔,做王子去拯救,不,拐走那叫花少北的公主。


我曾是一个王子。蕾丝说。

那是个阴雨天气的日子,大海打翻了我们的船,在寒冷的海水中我被一只温暖的手托起,你知道在海水中睁眼有多困难吗,可是我睁开眼就为了看看这是谁,你猜我看见了什么?

什么,番茄问。

蕾丝凑到他耳边,“我看见一条人鱼,有大海一样的蓝色眼睛和麦田一般的金色长发。”

从此动了凡心,再回不去。

可是后来,我在岸上,一个栗色头发的女孩说她救了我,我当时虽然不信,但是无理取闹是不对的,我的父亲立刻让我娶了她。我不喜欢她,我再不喜欢生在地面上的人类。

可惜我再也没见过那位人鱼公主,这次要被解救的公主,我听说她的母亲是小美人鱼,万一就是我爱的那位姑娘,我便在一旁看看她,若不是,那我注定无法遇到爱情。

老番茄被感动了,却又立刻理智道:那如果……她死了呢?

蕾丝沉默几许,冷静开口:那遍做些有违伦理的事。


花少北在家钓着鲨鱼,忽听见门外有不少声音,他靠窗口一看,四个王子在他家楼下准备救他了。

你们先在下边斗个地主,等我钓完鱼。他喊了一句,靠回沙发。

而楼下本兴奋的四位王子看见那利落的短发,耳边的十字架耳坠,开始石化了。

你他妈不是个公主吗?!

TBC.

不愧是老蕾,马车都能白嫖到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我不喜欢评论吧,不会吧,这我接受不了的

评论 ( 54 )
热度 ( 2148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